温锦

She like's God, or Emporia.

叶神生日快乐!(虽然晚了一天﹋o﹋)

  2018年,是嘉世三连冠的时候啊!我家的叶神,那个时候,还是被大家宠着的“小队长”呢!一叶之秋的一柄却邪,挑破了路上的荆棘,照彻了王者之路!                    
  喜欢上你的第三年,为你写诗,为你写词,为你干了很多疯狂的事,因为在喜欢上你的那天起,你就我心中那抹放不下,又说不出的柔情,那抹柔情,变成了信仰与坚持!
  三连冠时,你的笑容照亮了我的心里,犹如一个正在褪去青涩的少年,站在河的彼岸冲我招手。我喜欢上你,义无反顾,一如既往!
  在三次元里,最让放不下的,是那十二个人;在二次元中,你才是我一辈子都不会放弃的信仰!有幸在那一天遇到了你,爱上了你,全世界最好的你!我想冲着全世界大喊一声:“叶修!我爱你!”
  耳机被人随手放在了桌面,枫叶终究随风远走。是是非非中,街头的灯火阑珊,赛场的人心险恶,都看透了,看破了。知世故而不世故,在经历了那么多大是大非之后,还能看你笑的如春日第一缕阳光那抹灿烂,是我最大的安心。因为啊,我们的小队长没有在这个吃人不吐骨头的社会中,变成最糟糕的大人哦。
  阿修,2025年,苏黎世见!小队长,生日快乐!
  王者西行九万里,
  归来一笑震九州!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