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锦

She like's God, or Emporia.

一番星(魔道祖师云梦双杰填词)叶神生贺倒计时:5天

醉黄粱(魔道祖师云梦双杰填词版)PS:江澄视角,非友情向
原   曲:一番星(日语)
填词人:城楼琴伊
犹记那时我们还年少
一字一句说娶我回家
而梦终有尽头那天
火光灼灼烧
烧尽了黄粱

那时莲花开满湖畔
轻唤一声  阿羡可好
谁长发抚过他眉间
俊朗容颜
宛如少年稚气未脱的诺言
云间一梦  姑苏谁埋下情种
他调侃的语言  让我为他收尸
终究无尸可收
世人皆道他问灵十三
谁又能知我心中悲哀
花湖的藕可以挖了
你是否归家
明明说好的话忘了吗
余生剩我一人太孤单
你还会回头看我吗
风飒飒抚脸
不似你指间

后来你被献舍归来
还似曾经  我却走远
桃花树下挖出一坛
你酿的酒
上面的几片花瓣沉沉浮浮
宿醉一场  一醉梦梦回从前
什么射日之征  什么剥还金丹
一切仍未发生
那时的他多神采飞扬
无拘无束随心做顽童
世家公子行列第四
无数少女梦
可这一切终究被撕碎
一切一去不再会复返
不想再去回想曾经
却沉沦从前
多傻多天真

花湖旁  是谁笑着唤了我一声晚吟
绕指尖  红线缠在你我终将被斩断
骑射场那  看见那人轻吻着他的脸颊
大梦一场  梦尽三生

他说想让我把嫁衣穿
烛影摇红我在他身边
一辈子只候一人归
不论风与雪
可是这些诺言他会忘
只留我一人在原地等
看他与那人的身影
心千刀万剐
药石无救

那些曾经都随风飘远
射落的纸鸢  剥还的金丹
一曲陈情再次被他吹响
不似他笑容
把那属于我的人还我啊
献舍魂归那人非他
我的他到底去了哪
为什么不肯回次家
好吧我知道
那人已走远  不曾转身
看我的挣扎

评论(8)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