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锦

She like's God, or Emporia.

流年半纸,愿为君沉

我不管,我不管!策瑜天生一对,不接受反驳!江东双璧,总角之好!
我第一对粉上的史向cp就他俩,太配了!
“东风不与周郎便”东风梗……虐死啦!
:地府的人说,有一个建安五年死的人在奈何桥徘徊了很久,始终放不下前尘旧事。而在那场名动天下的赤壁之战时,有人看见,那个不肯投胎的人,用自己的魂魄,化作了一缕东风……
孙策,字伯符,逝于建安五年。享年二十六岁。剑伤。
周瑜,字公瑾,逝于建安十五年。享年三十六岁。病逝。
江东双璧,在一壁离去十年之时,终是一壁不剩。
生前最后一面不见,
死后魂魄寻人无影。
乱世之中惊艳流年,
终不过是刹那芳华。
道这二人谁为情痴,
都不过为风月情浓。
执着于君生前一诺,
吹灭命中烛火一支。
当年那人策马扬鞭,
当年的你握瑾怀瑜。
谁命中注定有一劫,
谁为谁葬年华青春。
如若可以重来一回,
请让我做你的江东,
你做我的盖世英雄。
你继续当你的霸王,
让我来做你的瑜姬。
将军可卸甲过来罢?
君前尘旧梦不须记。
人间的数百年春秋,
不过与君逢醉一场。
我寄思念与那明月,
可否伴君直到来生。
三国好汉不过一纸,
可否有人名留青史。
我笑这些流言蜚语,
乱世英豪变成小人。
如今这青史可改写?
还我一个江东双璧!

评论(4)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